咕恬

想要多多的评论喜欢喜欢

©咕恬
Powered by LOFTER
 

只是考完试下午睡觉梦到我江东双璧后的没tag碎碎念(இωஇ )他们两个真好

元契岸:

我头一次听见这两个人的名字在一起那时候,啥都不懂那时候,就莫名其妙有种感觉,这两个人是不一样的,和我从前喜欢的那些人们,对我来说,是不一样的。我想这两个人我可以爱一辈子两辈子三辈子,因为他俩我永远不会退圈。江东双璧啊,他俩都这么好,可是他俩放在一起才是完美,是人他就得吹阿策和嘟嘟,是人他就得爱阿策和嘟嘟,他们是每天清晨睁眼看进眼里心里的霞光瑞彩,是我踏过脚下每一寸锦绣江山,他们就该永远在一起,江东双璧,他们一直都在,从未离开。


天空ama今天也要努力画策瑜:



去他们去过的地方,去走遍舒城庐江吴地
看描述他们的故事,翻遍同人裴注三国志
1817年前的四月初四,江东小霸王孙伯符的时光停在了最美好的二十六岁
今天是4月17日,离他的祭日还有12天,考完试下午睡觉梦到他们,醒来时感慨万千
想要画一个故事,有你们江东双璧,无论是建安五年还是建安十五年,谁都没死
不希望你们像曹老板一样被人发现时头骨尽碎,我希望你们没死,你们的死亡只是一个传言
我们不知道你们真正的葬身之地在哪里,我希望永远不会有人知道,就像你们从来未曾离开这个世界,你们还在吴地走过,一起去看苏州的园林,笑说什么都没变。或是去找那城隍庙,一个气急败坏的控诉他们毁掉了你给义弟的一片心意,一个摆摆手说房子没了就没了,反正你还在。然后去找北寺塔,寻找昔日吴主的痕迹。去苏州博物馆,看着破虏将军和讨逆将军的魂瓶相顾无言。去盘门外丝织厂,哀叹时人不爱护古迹。你们还要去舒城看桃花,看到舒城和庐江某人的墓地开怀大笑戏说世人未曾想到他们还活的好好的。
就算这只是我一个人的臆想,我也希望你们没死,走在我也走过的苏州土地上,或许我们曾经擦肩而过,你们没有发现一个穿越千年的时光深爱着你们的人刚刚走过,而我则会回眸,带着微笑欣赏两个在阳光下透着暖金色,相视而笑的少年。
江东双璧从来不曾离开,我期盼着在我弹琴误弦之后,一个少年回头惊鸿一笑,那张脸就像舒城四月的桃花,摇摇头轻柔的说,姑娘这根弦弹错了。我还期盼着在某地邂逅一个像阳光一样灿烂的少年,他的眼里有整个天下,还有一个弹琴的少年,他像一头猛虎,一颦一笑震慑了整个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