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恬

想要多多的评论喜欢喜欢

©咕恬
Powered by LOFTER
 

刺。第一人称。

大概是傍晚。我还在收拾东西。周围的人都走光了。独留我一个人在教室里。

苏弈敲敲门。半倚在门框上。外面走廊昏暗。夕阳斜照堪堪洒在他身上,他面色不善,然而这层金色给他凌厉的气质填了一层蜂蜜似的柔和,我道:马上就走了——这不——还在收拾东西。
他说。您真当我瞎,当我看不出来。您在可以躲着我是不是。
我皱眉。沉默不言。
他说。
你什么意思。给我说清楚。
我眉头一皱。道。
还能有什么意思。你想多了。
他丝毫不相信。
我看他。叹口气。道。字面意思。这么脑残的问题我不想解释。
他很不高兴。我却不感觉愧疚。

02
阿桓这辈子都没有见到过这样的人。
他给我说的时候趴在桌子上。一副受了迫害的样子。以至于我过了很久才反应过来他说的是阿华,而且语气铿锵且严肃。像是一个有了委屈的好学生。而不是翘着兰花指周遭全是粉红泡泡的怨妇。
我说。这是怎么了。
他语无伦次。用了半个小时给我勉强解释清楚阿华在桥上给他说得那番话以及话中千百种可能的意义。我嗯嗯啊啊地点头应答表达肯定。
他又说他竟然看见阿华去那家很出名的隔壁小区的补习机构。我想。这不是很正常吗。怎么连这个都要委屈。然后我听阿桓说。他在那里看见一个人。你先猜。
我说我不猜。绝对不是苏弈。也不是阿府。
阿桓半死不活地骂我猪脑子,我拿起物理书想砸他。转念一想。不行。这是我拿的苏弈的。小祖宗可惹不起。我一脸嫌弃地揉阿桓的头。赶快讲。我说。
你果然猜不到。他兴致勃勃。这话咱俩之间说也就行了,你要是告诉佑劫,得,我就当这辈子没认识过你。
我说。你别慌说。我觉得你是遇见阿延或是长的像阿延的人了。你认识的如果不是阿延。那肯定就是实力cos。阿延的气质我觉得谁都学不会。
他点头。他说。我可是亲眼看见阿延和阿华走的那么近哎哟哎哟哎哟……
tbc